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000219248/2024-00038主题分类:工商发布机构:市场监督管理局
发文日期:2024-03-14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霸州市召开2024年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
霸州市召开2024年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
发布机构: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:2024-03-14

       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,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工作,不断夯实质量技术基础,近日,霸州市召开2024年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。副市长李晨光同志出席会议,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领导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会议通报了2023年霸州市质量强市工作开展情况,指出存在的问题,并依据《2024年度落实河北省质量大会省政府主要领导讲话任务分解台账》,对2024年质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李晨光要求,各成员单位要认真研究《任务分解台账》的具体工作要求,逐条梳理、责任到人,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;要下硬功夫,精准把握考核要旨,注意考核时间节点;要突出重点、体现亮点做好总结提炼,充分展示霸州经验做法。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抓好积极对接、协调联动、广泛宣传三方面的工作。
     李晨光强调,做好质量强市工作,意义重大、任务艰巨,各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、坚定信心,务必在行动上严格落实,措施上高效有力,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,高标准、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,为霸州产业转型升级、经济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